close

NPS_3101.jpg

其實我是想要炫耀腳上的新鞋XDDDD

金屬風已經流行大概兩年了,

去年年底逃過IHSHEN、欣匠合購SF小銀鞋,

畢竟我一直很想逃離SF偏女性化的風格,

今年就看到這雙略為中性設計的低跟鞋,

雖然我最近買的DIANA尖頭高跟很好穿,

不過人老了有時候會想要輕鬆一下,雖然價格有點高還是下手了,

七逃人推坑團也不是叫假的,IHSHEN跟ROSSI也紛紛掉坑。

 

一開始還在互相熟悉彼此的階段,

就讓我用簡單的黑白搭配來呈現吧。

 

NPS_3103.jpg

NPS_3106.jpg

(全身都是LAUREA)

 

如果有白色的墨鏡就更整體了,

不過當下卻抓起這隻去年熱賣的螢光太陽眼鏡,

電鍍鏡面的光澤不輸腳上的鞋阿!!

 

NPS_3115.jpg

 

這鞋好看歸好看,但是有幾個不可避免的缺點,

我跟INSHEN都認為他在腳踝處做得比較高所以會磨腳外側,

我是用墊一個增高墊在裡面去做調整就不會磨順便還可以騙騙人。

另外這種鏡面皮很容易出現刮傷摺痕,以下的倩影現在已不復見,

大概穿一次出門就會有摺痕,目前還沒有看到刮傷。

 

NPS_3119.jpg

 

略為中性的打扮就用蕾絲外套來平衡一下甘辛度,

但是要記得塗防曬油,要不然就會曬黑成蕾絲花紋XDDDD

NPS_3121.jpg  

 

 

5/1勞動節果然勞動,

大家在放假我們早上七點就在拍攝新品,

下午則是跟欣匠、小逸和AMBER約喝下午茶順便面交,

已經到了每次見面都在交換東西的狀態...想想真的好可怕。

NPS_3198.jpg

 

 

 

假裝文青的下午茶果然下起應景的憂鬱小雨,

身為自然捲的硬髮怪,梅雨季是我天生的大敵人,

濕度高時頭髮又蓬又亂翹,就算拿電棒燙也很難持久,

乾脆綁起來假裝沒這回事。

NPS_3148.jpg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風格跟材質,

襯衫材質的洋裝我似乎有好幾件,不管是素色還是花色的....

總覺得不會太正式但上班穿也不會突兀,

以前在公司上班時我都會穿襯衫式的洋裝跟客戶出差。

NPS_3154.jpg

 

 

既然要假裝文青的憂鬱,手拿一本外文書是一定要的,

沒錯!! 那本書是我特別帶去下午茶拍照,

現在想想這女的真是個神經病,

不過既然要假裝的話應該至少買本法文書吧XDDDD

 

有人說很喜歡看我穿搭,覺得我很會搭配,

內心當然是暗爽到一個屁股都要頂開天花板直達水塔的程度,

但其實我只是分享我喜歡穿的風格,說有什麼厲害之處好像也沒有,

不管怎樣謝謝大家的謬讚了。

SEE YOU ALL NEXT TIME.

NPS_3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