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4426

從泰國回來後休息了一陣子,才終於提筆把這篇文章補上,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泰國,

久聞泰國新創設計發展之蓬勃,在朋友帶路下一睹其真面目,

非常有意思荷包也破了不少洞,真所謂痛並快樂著,

到底買了什麼會慢慢地分享給大家,會先放上一些單品照片在噗浪與ig上,

真實使用的狀況就待我慢慢補上。

 

回歸正題這幾年大家應該購入不少類似這樣的款式,

可能材質跟細節上有些不同,但大抵上就是一件露肩綁腰洋裝,

這次示範的洋裝本身材質柔軟透氣,有做細緻的壓摺,

某天要出門前因為早早準備好,對著鏡子突然有了很多靈感,

因為怕事後忘記還拿手機簡單的拍幾張照片。

(年紀漸長再加上我本來專注在一件事情就會忘記另外一件事情的老症頭,常有事情一過就忘了做)

 

最一般的穿法就是拉成一字領,用所付的腰帶拉出腰線。

NPS_4429

 

再來示範第二種穿法--平口洋裝,

洋裝本來的壓摺增加的綁結部分的趣味性與細緻度,

因為材質本身很柔軟的關係,中間多餘的部分會呈現很自然的垂墜感,

整體感覺也增加了一點正式和女人味。

NPS_4432

NPS_4434

NPS_4439

NPS_4446

 

第三種穿法又變成比較休閒的感覺,

用所付的腰帶在胸下固定,將袖子往內摺袖口可以用橡皮筋先綁起來,

就變成付口袋的平口洋裝,

因為往下拉又沒有綁結整體長度會比上面兩種穿法略長,

稍微過膝是我最近滿喜歡的長度,就算搭上平底鞋休閒一點也很OK。

NPS_4448

NPS_4453

NPS_4455

 

 

之前做網拍每個月都在趕上新品,急著跟大家分享新的商品有哪些好貨,

但比較多的是搭配不同單品,麻豆穿搭、個人私底下的穿搭要有不同的感覺,

還要做顏色、花色的混搭,光是要做完這一些都要累翻我了,

有時候只能做好個人私底下的穿搭,更細膩的想法就無法表現了,

最近生活整個慢下來,對於衣服的想法也不時地蹦出來,

所以才有衣櫃重生系列的產生,

利用修改或是改為不同以往的穿法為小小衣櫃增加大大變化,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