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PS_4407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買衣服回家但發現穿上身後覺得怪怪的,

有時候批貨回來也會發生這種扼腕的事情,

衣服不論是做工質料都很好,但就是不合穿阿~~~~(崩潰)

 

這件衣服就是衣櫃內有點遺憾,

喜歡他上下搭起來的感覺不過穿起來不好看,

衣服收邊有很多種,他的領口是用跟表布一樣的布,

裡布用滾邊布滾過一圈後,才跟表布合在一起,

算是成本比較高的方式,

下擺的部分還是用暗針縫,正面比較不會看到縫線,

這家廠商我進過幾次貨,細節部分都很認真在處理,

不過再好的東西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捨不得放棄就自己改吧,

我的工沒有很好,破壞了他完美的細節XDDDD

但總算是穿起來比較好看了一點。

P1060091

 

NPS_4409

NPS_4391

修改的時間其實不多,

在想要改成什麼樣子,該怎麼改比較順手比較花時間,

還有要鼓起勇氣一刀剪下去,起手無回壓力比較大,

我某一邊就剪錯線把縫份給剪掉XDDDDD 

發現的時候臉色都發白了,只好當作沒這回事繼續操作。

 

其實我沒用到上課學到什麼打版技巧,

更何況才幾個月是能學到多高深的技巧XDDDD

就是把不要的布剪掉縫起來,

不時地拿起來試穿一下想像穿起來的樣子再做細節的修改,

如果可以從打版開始的話會更有挑戰度,希望某天可以從打版開始做起! (握拳)

 

做成衣好幾年不時地也會聽到客人說這件衣服很好但是.....

除非訂製服要不然成衣就是這樣, 

可能整件衣服都很好,就是一些小地方不滿意, 

但真的很想買,除了接受那個你不滿意的點,

可以買一台縫紉機自己修改 (你想用手縫也可以,手工越多的衣服越貴)

事實上只要心臟夠大顆其實縫紉不難, 

當然要做得工很細很美很難,不過多做可以磨練,

祝大家都可以穿上滿意的衣服。

 

因為我付出了兩個晚上在改衣服,

就讓我多放一點圖吧。

SEE YOU ALL NEXT TIME.

NPS_4400

NPS_4395

NPS_4389

 

 

 

NPS_4376

NPS_4414 

NPS_4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