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之旅最高指導原則--不做計畫,想到就做,

今天早上決定去拜訪在station 1附近的手足保養SPA


店面看起來小巧又乾淨,前一天晚上就想要拜訪但是人太多作罷。

包含足部按摩+簡短的肩頸按摩 40mins 大約440 peso,

負責按摩的似乎都是男士,手勁還不賴舒緩了每天在沙灘上奔跑的小腿痠痛,

還稱讚我在台灣做的光療指甲說很漂亮,

聽到就算在沙灘上走也不容易磨損時露出驚訝的表情,

或許我該在長灘島開一家指甲美容店呢︿( ̄︶ ̄)︿








做完按摩後和同伴約去D'talipapa市場吃海鮮,

但是白癡如我居然忘記殺價,害大家似乎有多付了一些錢,

(我最不會殺價...orz)



島上最常見的交通工具,

短程一律50 PESO (大概可以坐四個人),

長程請跟司機喊價,最高150 PESO









採買中,挑選看起來蒼蠅比較少,

而且有用活水跟冰塊保鮮的店家,

測試結果沒有拉肚子!!

沙公很貴,三大隻快3000 PESO

(當然是忘記殺價的結果...)








上來是滿滿兩大盤的沙公,

連不愛吃螃蟹因為懶得挑螃蟹肉的男友都一直拿來吃

當然他都挑最方便食用的螯

























還有肉跟青菜,飯後甜點是在旁邊店家買的西瓜













下午決定去比較不同於沙岸的北邊-WEST COVE喝下午茶




因為西曬沒有人要躺的躺椅,真是熱到爆炸的一天


















燈很像神隱少女裡會單腳跳的路燈










下午茶時段有優惠








阿宅在表演我們在長灘島最做的事情--發呆








其實下午最好不要來這邊,西曬到爆表

都叫WEST COVE了....我們居然傻傻的跑過去








下個景點,臨時加入--PUKA BEACH

因PUKA貝殼而得名,也就是一種天然形成的有孔貝,

據說因為人為的開採,現在已經沒有天然的,在旁邊賣的都是人造鑽孔,

但是我還是買了一條腳鏈 20 PES。



這邊的沙質非常刺腳,基本上都是小貝殼,

海的坡度變化很大,不像WHITE BEACH可以簡單下水也不用怕。




阿宅的鏡頭因為昨天搭風帆時噴到水,

已經有鹽粒在表面,囧rz












晚上我們選擇吃墨西哥菜,價位有點小貴,

但是味道還不錯。


































為什麼都沒有菜名呢,因為我們是亂點的,

我也不知道我吃的是什麼(# ̄▽ ̄#)




晚上又去手足護理去一下腳底死皮,不過器具都沒有用紫外線消毒

只有用洗潔精讓我有點小驚!!!



明天就要去大名鼎鼎的Mandala SPA,

算是島上最高級的SPA之一,我來的第一天就寫信預約了早上九點的時段,

不知道跟新竹品沐有沒有得拼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