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最重要的節日-聖誕節就要到了,

剛好今年聖誕節是禮拜六呢,

可以安排一整天的約會活動,

大家都已經計畫好了嗎?



洋裝準備好了!

餐廳也訂好了!

那彩妝呢??

白天想要呈現無辜甜美的樣子,

晚上的燭光晚餐又想要有點女人味該怎麼辦呢?

只要三個小步驟不到十分鐘就就可以完成




首先完成早上的基本妝容

用品如下:

UDPP
LUNASOL 2007年光燦寶石01
BOBBI BROWN 眼線膠Espresso
ardell 假睫毛506







1. 畫一條眼尾到眼中加粗一點的眼線

為什麼眼尾要加粗呢?

因為我是屬於有點下垂的眼型,

加粗的眼尾可以讓眼尾拉高,

至於要加粗到什麼程度,

大家可以睜眼的畫比較看得出來,

再慢慢修正到自己滿意。


眼頭的部分是因為我手殘用到假睫毛膠,

我會在前一天晚上用雙眼皮貼調整一下眼皮,

上妝前在拿下來,

通常雙眼皮可以維持一整天(如果不太水腫的話...)








2.用右下的深咖啡色畫滿眼窩


畫得時候有個偷吃步的方法,

就是先睜眼在黑眼球上方處做一個記號,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內雙的眼皮,

吃眼影吃很兇老是不知道該暈到多高才看得到,

先做好記號等一下就容易畫囉








先一口氣從眼尾沿著眼線畫到眼中,

再從眼尾畫到剛剛做記號的地方,

重複這樣的步驟幾次,

每次都把暈的範圍拉近眼頭一點,

這樣就可以用一個顏色創造出漸層的效果。













3. 再用左上的亮粉打亮眼頭的ㄑ字部位










4. 畫一條眼尾不相接的下眼線,後面要加粗一點








5. 用右上的金橘色畫一條稍粗的下眼線

這樣可以增加眼神變得比較深邃,

也可以上下加長眼睛的寬度。









6.用右下的深咖啡色沿著眼線模糊交界

特別在黑眼球下方的位置可以加深一點,

讓眼睛變得更圓喔。









7. 刷上腮紅跟修容、帶上假睫毛就完成囉。

我會選擇506是因為他是從中間到眼尾都加長型的,

可以讓眼睛上下左右加寬加長,

然後下眼尾的地方我有補上一兩根局部假睫毛,

因為我下睫毛雖然不短,

但很奇怪有局部禿頭的現象.....




整體妝容:
































接下來就要變身囉<( ̄︶ ̄)/<( ̄︶ ̄)/<( ̄︶ ̄)/




1. 在下眼線延長線上距眼尾處約1cm的地方做個記號


以前我拉長眼尾總是拉得很不自然,

後來發現拉得位置跟角度如果是順著下眼尾的方向會比較好看喔,

跟我一樣下垂眼尾又內雙的女還可以試看看。


做好記號後再從記號處畫一條線道眼尾,

在畫一條線到眼中,

然後把空隙填滿,

最後在用黑色眼影粉壓一下就可以囉。















2. 用左下的橘紅色畫眼窩

稍稍為重疊在剛剛的深咖啡色上面會比較自然喔






3. URBAN DECAY Heavy Metal Glitter Liners 銀色稍微點在眼頭
在將刷毛與睫毛垂直左右沾上亮片







如果還有時間我會在眼尾用咖啡色加重一下,

但是我趕著出門>/////<




整體妝容:




在燭光之下,閃耀著光芒的眼睛吸引他的目光








低下頭來也不放過他,

有人發現這次的上揚眼尾跟之前比起來有進步了嗎XDDDD

果然沿著下眼線的角度是重點。









請忽略我很鳥的瀏海,

在聖誕節前也要記得整理一下頭髮喔。









跟早上比起來似乎眼睛也被拉長了,

這樣看著男友,大概說什麼他都只能看著你的眼睛發呆了吧。






晚上我有請男友鑑定過,

在黑暗中真的可以看到眼睛閃阿閃的光芒喔,

請大家也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