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概是因為寒冬的關係,

莫名地手滑了很多毛草系商品,

有些很愛、有些很雷。






第一件商品是有點雷的毛毛襪子,

由淘寶網購入,

合購一雙加運費之後是78元,

以價錢來說真的是好~便~宜~阿~~~













明明是淘寶網買的,

上面寫得卻是韓文...

如果在路邊攤買老闆還可以說是韓國進口的。









毛的部分質感有點粗糙,

穿起來的還滿顯胖的...

解決辦法是把毛毛的地方折進去一點,

讓放大的面積變小似乎看起來會比較瘦。


我身高152cm,

拉起來大約小腿肚上面的位置,

剛剛好可以卡住靴筒。













第二樣是日韓貨賣家IamlilyLin 帶回的豹紋愛心毛毛耳罩

這個賣家現在日韓貨兼賣,

我很少跟他們家的連線

印象中日本線方面似乎已批牌為主。


當時我超想買一個毛毛耳罩,

一看到關鍵字"愛心" "豹紋",

我就失心瘋下標了。



有粉色和米色,

因為粉色的豹紋比較明顯,

所以當然要買粉色!











實品照跟賣家商品照看起來差不多,

沒什麼色差,

毛毛雖然也是假毛,

但是質感比襪子的柔順很多。










側面就可以看出來是顆很肥、營養很好的愛心,

髮箍部分還有鑲上方型小鑽,

但水鑽沒有很閃,

屬於很低調的類型。











實際戴起來也挺可愛的,

只是髮箍部分似乎有點長,

所以戴起來耳朵上面是微微的蓋住而已,

大部分都集中在耳朵下面。


雖說是這樣但是戴起來還是很溫暖,

跨年那天戴著看煙火一拿下來就知道有戴有差。

(不過要保暖的話還是要戴帽子比較好)










第三件也是失心瘋下標韓貨賣家 ViVi 小步兔毛滾邊內裡絨毛名媛系質感手套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酒紅色的手套,

結果只有黑色有現貨我就下標了....


















Model 甜美示範照,

配洋裝或是大衣感覺都很合適。









實品圖也是跟賣家拍得差不多,

毛毛那圈是真兔毛,

觸感很柔










缺點就是很容易沾毛屑,

尤其黑色又容易顯髒...

只能跟不太會掉毛的衣物收在一起。










我覺得他的尺寸有點小,

因為我手在女生中已經算瘦小的,

但是戴起來剛剛好。


另外絨毛雖然舒服,

但是冬天乾燥時會覺得讓雙手變更乾...













Apuweiser-riche 3way 兔毛圍脖

之前買了一個毛線圍脖覺得實在太好搭配了,

想要再買一個卻覺得毛線有點普通,

找了一下終於找到皮草圍脖,

在折扣季剛開始就請代買購買,

結果沒想到另外一個顏色在之後下五折...

整整差了一千多阿


收到之後只能說真的太好摸了~~~

好柔好順,

特殊的編法讓整體的線條更有變化,

而且看上面掛著特許販售許可,

之後才知道這種將毛皮編織在彈性網上面的技術是有多國專利的!!






側拍下的層次感像是波浪一樣。









有附上一個扣環變成第三種搭法,

扣環是用鉤子狀,

還滿牢固不易鬆脫。










第一種搭法 圍脖

這種搭法最簡單,

總之就是鬆鬆的掛上去就好了,

不管是搭配襯衫或是針織衫都可以瞬間變有型。








第二種搭法 披肩

直接往下拉當作披肩,

彈性很好不會覺得卡卡的,

當然如果動作太大他會往上捲XDDD

所以請優雅的使用。


這種搭法立刻就顯得很貴氣,

而且也相當保暖。











第三種搭法 蝴蝶結披肩

將扣環扣上後往下拉就會自然的變成蝴蝶結的樣子,

較第二種搭法顯得可愛活潑,

如果是穿小洋裝參加聚會,

我就會使用這種搭法保暖又兼具美觀。


(圖中我沒有注意結果穿反了,

但是可以看到裡面的彈性網。)












LODISPOTTO 兔毛手環


跟上個圍脖是屬於同一系列的姐妹商品XDDD

也是採用皮草編織在彈性網上的做法-StretchFur,

吊牌裡面寫著在很多國家擁有專利權。












這個彈性略差一點,

我有試過戴在腳上,

我的小腿肚圍大約是29cm

只能拉到腳踝到腿肚的一半就很卡了,

所以頂多搭配短靴或是踝靴。










總之呢就把他帶到任何你想要增加一點皮草份量的地方,

針織衫或是大衣等都可以配,

不過雪紡、襯衫類我覺得有點不太適合。









搭配袖子稍微合身的衣服會比較適合,

當天搭配的是有點寬袖的長版上衣,

手腕附近會有點皺皺的感覺但遠看還不錯就是了>////<












終於到了最後一項,

是我收到之後覺得我近期買過最怪的商品,

日本代行-冬日保暖小物 毛毛室內羽毛鞋



看賣家照就覺得好暖阿,

因為今年冬天實在太冷了,

每晚在電腦桌前宅時腳底就默默地發凍,

我就神經病地下標了,

之後看到版友再買電暖爐才想到可以買電暖爐阿~~~

只好安慰自己說這個可以穿著走







號稱穿著就可以發暖,

裡面有50%羽毛 50%羽絨,

外層還用可愛的玫瑰花紋做裝飾真是打重歐巴桑的少女心









收到之後有點囧,

因為太大了~~~~

我腳大約是22.5,

這雙是free size當然會有點大,

但是他連筒圍都相當的大,

大概我可以塞兩隻腳在一隻拖鞋裡面了吧。


因為有點大,

所以走路時有點要掉要掉的感覺。


顏色比較接近賣家的照片,

在市內黃光下拍攝色差很大,

已經儘量調過顏色還是很怪....

變成螢光粉紅XDDD












傳說中的玫瑰花紋,

我看倒是像捲捲毛阿,

有點像是玩具貴賓的毛流超可愛的。











腳底的防滑麂皮墊,

雖然有點大,

但幸好防滑有發揮一點功效,

不至於讓我在家裡仆街。








最後就用閃光那清純的寫真照來做ending,

因為在拍攝時他一直說好像兔子玩偶會穿的鞋子

剛剛好他自己也是屬兔的,

一穿居然size剛剛好,

連筒圍也是剛好!

賣家的示範照是請男生來拍的嗎??

跟我的閃光穿起來效果一模一樣......


 





明天又要開始變冷了,

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喔 (目前顯示為套著毛毛拖鞋宅女狀)



雖然天氣還是很冷,

但是我已經手滑下標了兩件春裝!!

(我連冬裝的文章都還沒寫完就買春裝XDDDD)

等天氣暖一點時再寫心得文吧。


就這樣下次見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