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近春,

但是我冬天購買的衣服卻都還沒分享XDDD

老實說我是個很多慾望的人,

但是卻買得不多,

一方面我沒那麼多錢XDDDD

二方面每次把圖存在電腦或加入我的追蹤,

僅只如此就可以得到滿足。

(其實是太忙忘記下標,之後也就懶了)



雖說如此,

也讓我老王賣瓜的來分享我冬季的戰利品。



不能免俗的先放一下身材表

身高 152 公分

體重 42 公斤





1. PINKY GIRL 珍珠領毛呢傘狀高腰洋裝-約3000元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

這次秋天已經有點點棉布款,

之後才出了這款珍珠領,

一看到珍珠領我就盲目地下標了。


當折扣季來時有殺到大概1900,

不過粉色系全東京只剩三件,

這個消息讓我寬心了一點XDDDD



收到時有點嚇到,

首先只是一件洋裝卻用了70元的便利箱寄來,

本以為應該是有點空空的,

沒想到一打開是塞滿的狀態。


拿起來的重量非常重!!

可以看到下擺是用了重本在製作的。

 










讓我一見鍾情的珍珠領,

還有點微微的公主袖,

但這麼厚重又合身的上半身,

老實說一穿上去我有種變身金剛芭比的錯覺,

沒錯!!他非常顯壯<-一定要用粗體才明顯

所以不建議本來上半身就有份量的女生穿著。












可以看到這個裙襬可以拉得非常高阿~~~

一件裙襬等於平常兩件洋裝的分量。










有這種裙襬一定要玩一下轉圈圈的遊戲,

轉起來都快可以跳胡旋舞了。










搭配去年冬天買的ROSEBULLET 圓領復古圓扣大衣

就是一個甜美又有氣質的女孩,

就算在大飯店的喜宴也不會失禮的打扮。











2. MURUA 毛毛感亮片高領飛鼠袖上衣

我很喜歡MURUA這個牌子,

但卻買得少,

因為他們家的風格實在很有個性,

通常我會考慮再三到最後才下標,

而且下標也不一定買得到,

今年已經錯失過X'MAS的限定洋裝 (咬手帕)


這個上衣其實到了最後折扣,

因為覺得折扣季實在買得太少不夠痛快,

就鬼遮眼下標了。


看起來好像很溫暖,

卻是非常單薄的一件上衣,

不過因為除了袖口以外都是超~~~寬鬆的設計,

我想就在在裡面穿一件短袖毛衣也看不出來!!


照片裡面白白的點是布料有縫上一片片亮片,

很低調華麗的感覺。











側邊整個開高衩到腰部的位置,

本來想當作洋裝穿的主意整個幻滅,

也因為這樣連裡面搭得衣服配色也要注意,


另外因為幾乎是沒有袖子的設計,

也無法用繫腰帶這招,

繫了腰帶會變成手無法抬高超過30度的關節退化症。


總之是個比想像中難相處的傢伙。









現場看才看得出來那厚重層次的領子,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這個設計的,

但是在照片裡面永遠都是黑成一片...











是個完全看不出本來身材的好衣服,

推薦在朋友聚餐時穿上,

就算你吃到肚子爆炸也不會被發現。

P.S:吃鵝肉城那次我就穿這件,還是搭內搭褲,整個放縱吃到隔幾天病毒性腸胃炎感冒...












3. CECIL MCBEE 珍珠蝴蝶結長版飛鼠袖上衣

賣家圖我以為只是一般版子的上衣,

結果實品長到我可以當洋裝了。


因為是折扣季很後面下標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質料有點薄。












有點搞不懂為什麼要墊個紗布在下面,

雖然遠看看不到,

但是近看有點囧。


另外實品顏色較接近這一張,

上一張顏色有點太亮了也太橘了。








單穿有點寬鬆,

繫上腰帶後就好多了,

下擺縮得程度我很喜歡,

不過太包臀很剛好。










大部分的時候會像這樣露出肩帶,

因為珍珠裝飾的部分太重了,

所以會一直滑來滑去...










4. byebye 高腰鈕扣毛料感短褲 S號-約1400元

雖說是毛料啦,

但其實是棉質的XDDD


這件好像一直都有賣家PO,

價格也是越殺越低,

但是後期好像就沒有駝色了。


質感不是非常的厚實,

但是手感還不錯,

缺點就是鈕扣縫得不牢靠,

背面已經掉了一顆,

正面也掉過一次,

但幸好有發現趕緊撿起來。










穿起來略寬的褲管很顯瘦阿~~~

整個大腿很細的感覺,

這幾年風行的高腰褲真是矮子救星,

這樣穿感覺都快要160了

(其實是因為穿上9公分的高跟鞋)


















5. INDEX 美款縷空織花下波浪長板毛衣洋-710元


看賣家圖覺得針織的部分好漂亮,

而且長度也頗適合哈比人穿著。












大抵上與賣家圖無色差,

質料也挺柔軟好摸,

擊中我心房的針織花部分滿細緻的。









微微的喇叭袖也有織花。











但很不幸的穿起來有點顯胖...ε( ̄□ ̄)3||

有一種很微妙的肉感,

尤其是側面看起來很厚。


所以我都是搭配短褲穿搭,

露出腳來平衡一下。










猜測的原因是上半部不是很合身,

胸線的地方縮得不夠多,

整個版型太過寬鬆...












6. cherrykoko 小公主七分袖麻花針織上衣

cherrykoko的model都很生火阿~~

這個算是甜中帶點個性的美人!!

眼線也拉得很美~~~(完全劃錯重點)








實品當然與賣家圖無色差,

觸感也很好摸。










但這公主袖我有一點意見,

通常要做公主袖,

肩寬會稍微做窄一點比較顯瘦,

但這件完全就是一般肩寬,

所以穿著時我都會故意把他拉比較低胸,

好讓肩寬變小一點。









全身純白色的雪精靈穿搭 (真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7. cherrykoko 雙排扣西裝式毛料大衣

這個model是所有裡面最會放火的,

超甜~~笑容無敵可愛!!












忘記拍實品圖,

肩寬剛好但是卻莫名的感覺有點大,

V領開得比較低,

所以對於我來說全部打開來穿比扣起來好看。










質料方面我覺得很普通,

比起兩年前買的cherrykoko大衣差上一截,

價位因為匯率的關係其實差不多,

但之前是純羊駝毛,

這件應該是人造纖維做成很像毛料的感覺,

有點像是高級的不織布,

穿久了袖口會呈現一種詭異的狀態,

有點像要起毛球但是又起不來的感覺<-這樣說有人聽得懂嗎??













8. 韓 Fiona 毛線圓領軟軟上衣


fiona的效率變得很差很差,

已經看過不只一個版友說要等很久,

所以要買的要考慮清楚,

賣家大概收到訂單後要三個禮拜(甚至以上)才會出貨。










真的很軟很軟,

手感很微妙,

如果有買過超吸水毛巾的人可以想像一下,

就是類似的手感只是織紋比較寬鬆一點。


摸起來感覺有點會透風,

但穿起來還滿暖和的。









很像小丑領的毛線圓領,

因為覺得很像花瓣很可愛才買的。

但因為每一層都是相連接的,

如果有一個地方斷掉,

會像脫線一樣一圈一圈的鬆開....












版型不是很好,

領子很容易不合身膨起來,

但是穿起來還挺可愛,

可以輕鬆搭出最流行的復古甜美風格。










袖口很寬,

會灌風進去,

單穿大約要18度以上才能穿。
















9. 韓 Fiona 荷葉雪紡紗襯杉

比起cherrykoko,

Fiona的衣服多了一點女人味,

但是出貨速度實在讓人不敢領教,

下次會嘗試買看看cherryspoon。











色差很大的實品照,

賣家照還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

不管怎麼調整都是這麼粉紅的顏色...

事實上是暗一點的裸粉色。











細節照的照片顏色就比較準一點,

這個荷葉邊我男友戲稱為海帶!!










首圖的就是這件搭配byebye的短褲,

前胸的海帶可以為小胸人帶來一點分量,

肩線、袖寬都挺剛好的,

穿起來有種變纖細的錯覺。

















因為對他很有愛,

所以有多幾種穿搭,

搭上夏天買的EMODA高腰繃帶窄裙,

如果我要去嗆聲一定會這樣穿,

感覺很像黑道大哥的女人一樣有氣勢。












肩膀上的麻繩(其實是披肩啦)

看起來毫無殺傷力,

在重要時刻可以當作是綑綁對手的材料,

應該可以列為十大暗器之一了吧。

(十大暗器之首我覺得不是板凳,而是高。跟。鞋)











結束之後當然也要變裝一下才能離開現場,

(雖然很沒必要)


換上VOGIE皮衣和萬年牛仔褲,

假裝很輕鬆的離開。


老實說這是我最愛的穿搭之一,

因為很有個性又帶點女人味,

這種性感又堅強的外表是我一直想追求的阿~~~









看一下沒有追兵過來,

這次的任務也是輕鬆、完美的解決。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最後變成黑道大哥女人的一天...

不過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風格阿。


最後,我已經失手兩件春裝,

不過明天只有10度要怎麼穿阿~~~╭( ̄m ̄*)╮

天氣快點變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