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用model圖騙大家進來XDDD

其實家裡堆了好多新衣服,

本來想要一口氣全部同時分享讓大家看得過癮,

但是實在沒時間拍完全部的實穿照,

(實情是自從出差兩個禮拜後爆肥中...

每天晚吃又喝酒應酬果然有差)


再不分享這禮拜去韓國又會一堆戰利品,

到時候就完蛋了...

所以先把已經拍完的部分完成。


不能免俗的要寫一下基本資料:


身高152公分

體重42.5公斤<-變胖了QQ



第一件Gmarket超值品牌--SUVIN傘狀粉色西外 (賣場連結)

SUVIN的大衣已經在PTT上面紅了好幾年,

原因不外乎款式實搭大方、價位實在,

這件加入我的清單很久了,但是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看了幾位網友分享都超生火的,

就不顧一切丟單給代買。

(因為我的GMARKET帳號五百年沒用,當時怎麼都想不起來,

跟鬼打牆客服通了幾次信終於撿回帳號...)


今年的粉色西外簡直是橫掃網拍市場,

但是一般的西外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

這款有點類似洋裝的版型一下子就擊中我的心,

另外對哈比人來說也是當洋裝完全沒有問題的長度更是大大加分。



因為我沒有纖細的長腿,

搭配SKINNY的方式對我略寬的臀圍有些危險,

所以我都是搭配短褲讓他看起來是洋裝的穿法,

下面搭去年冬天買的過膝靴最修飾,

今年冬天較長,大概可以穿到四月微涼的天氣都還可以這樣穿。














第二件後來越賣越便宜之蜜桃絲罩衫
(賣場連結)










本來只有幾家韓貨賣家有帶,

GMARKET上面買還挺划算的,

結果收到後有連線賣家賣880元!!

整個虧到,只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








穿起來就是很率性的感覺,

而且除了綠色以外,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一開始覺得不太容易皺,

不過穿了幾次之後發現他的皺摺容易定型...

而且前面的波浪要綁得好看需要一點練習。







會放這張照片完出自於私心阿~~~

因為角度和光線的關係,

至少腿增長了150%UP,

看起來像是有165一般。






最後一件 *EALOVE* 韓 氣質款附腰帶雪紡背心






這位賣家的身材真的很生火,

同樣的商品他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

算是我每月必follow的賣家之一。


這件衣服看起來就好纖細飄逸,

加入追蹤沒多久我就下標了,

(五月初不知道怎麼搞得購物慾非常旺盛,

手指頭有點不聽使喚的亂點)

也是要預購等貨,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偷學賣家的配色,

這件質感很柔很好穿也不太透光 (穿膚色或是淡色內衣)

小缺點就是袖口有點開,

內搭小可愛或是外罩衫就可以解決這個困擾。







是件很得長輩緣的衣服,

我媽每次看每次都稱讚這件很美,

看起來很有氣質,

穿這樣上班休閒中又帶點正式,

配上罩衫在外頭不會太熱又可以順便遮陽,

在冷房內也有一定的保暖效果,

是我近期最喜愛的辦公室穿搭之一。







如果脫掉針織外套也還滿修飾的,

甚至我覺得這樣穿下半身看起來還比較瘦。






因為我身高不夠高,

像賣家那種穿法除非搭高跟鞋,

要不然會把上身比例拉長、腿又被切掉一部分<-完全就是哈比人大忌,

所以如果不紮進去通常我都會搭短褲並繫上腰帶創造出腰線來。







以上短短三件韓貨分享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應該會是日本衣物和韓國掃貨之旅的戰利品

(如果我沒有一直變胖下去的話)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