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個矛盾的動物,

短頭髮時想留長,長髮時想剪短,

最近很努力的在忍耐著把頭髮留長QQ

不過現在覺得短髮~中長髮還是最適合自己。  
 




 
幾年前非常著迷於深色倒鉤煙燻妝,

用心鑽研讓自己可以變混血妞的感覺,

最近不知道是工作太忙還是沒有靈感,

比較喜歡提升肌膚質感+加強眼神,

連假睫毛都變成自然款,甚至想說去植睫毛,

連假睫毛都可以丟掉!! 

 







 

因為眼尾比較下垂的關係,

一直到去年還是很執著於眼尾往上拉這件事。


 


 


不知道是年紀漸長,

漸漸地發覺要讓自己綻放出光芒不是改變自己,


而是接受自己的一切,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但是我還是很難接受大腿粗跟笑起來有點厚斗這兩點,看來還沒得道成仙)
 




最近的出門裝扮多半捨棄了假睫毛,用回老朋友kiss me睫毛膏,

眼線也變得平緩許多,腮紅暈染的方式從太陽穴下斜刷改成小部分畫圓。 










 
但是因為眼尾有點下垂的關係,

我是從眼中間開始平拉,再將眼線和睫毛之間的空隙填滿,

雙眼皮比較窄的內雙,眼線也是秉持著前細後粗的原則。 

 

眼影是用BEIGE BEIGE做一點點暈染,

最深色不超過眼摺只用在讓眼線看起來更柔和。

 









畫完之後,覺得想要嘗試一下淚光閃閃的妝容,


便在黑眼球下方的眼線處加上一點亮片。

 


 

 

 




不敢嘗試桃紅色的咬唇妝,
 

恰恰的作法是用一隻淡粉色的口紅先按照一般畫法,

之後拿一隻大紅色的口紅用點的方式在嘴唇內側慢慢暈染出來,



效果很自然是走在路上也不會害羞的畫法。

 









 

不管如何不滿意自己,我們總是可以找到和自己共存的方式,

或許有人會透過整形來達到目的,有些人靠化妝。

 

但是一逕地模仿別人並不會讓自己變成第一

為有做自己的人才能成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美麗 



模仿別人是一條快速的捷徑,寫書法也是從臨摹開始,

希望大家在這條尋找自己的路上一切喜樂。

 








CHACHA'S LIFE


為什麼我要介紹泡麵餓死自己我也不懂阿!!

這款是我覺得比辛拉麵更好吃,

麵體是有點像是馬鈴薯麵條,扁扁的但是很Q而且久泡不爛,

但是不管是辛拉麵或是這款泡麵,總之加片起士美味程度會飆升50個百分點,

請務必試看看!!

 








 

 

嫌太單調的朋友,還可以加入一些蔬菜跟配料,

看起來就很豐盛,完全是一個正餐的水準,

燙盤青菜營養比較均衡。

當然我不會說這是我某天的下午茶 (遮臉)

減肥是什麼,能吃嗎?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