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保密到家的秘密計劃今天要大公開啦~~~

其實就是我個人的服飾商店要開張囉!!



從大學開始一直都想到擁有自己的店,

但是都沒有勇氣去實現,直到今年初朋友的提議讓我鼓起了勇氣,

多方比較之下,決定自己每個月去韓國帶回最新流行的服飾。 



 
賣場設定的年齡層是25~35歲的學生和上班族女性

風格以韓國服飾、日系搭配、歐美配色為主軸 (很不要臉又貪心XDDDD)

總之就是我一向以來日韓歐美混搭,


不管是出席略為正式的場合,或是出外遊玩都很適合的商品。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看看雖然數量不多的首PO。
 
 
 
先上場的是洋裝類,內容從雅緻的赫本風到最近流行的復古女孩,

挑選洋裝的重點是,剪裁簡單但是一定要有一個地方是亮點,

例如第一件的腰間小縮腰腰帶,但第二、四、五件的領口設計。


 






 























再來就是上衣,

 我個人最喜歡第二件的領口皮質拼接,

一般都會用同材質不同色的去拼,但是這款是用異素材混搭,

這點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


第三、四件的材質非常有垂墜感,

 穿起來不僅飄逸,皺摺也很立體。






















下半身類有VIVI這兩期Lena也著用大推薦的及膝百褶裙和復古色系的雪紡褲裙,

我是選擇略微膝上的長度,因為為了配合我哈比人的身高阿~~~








 





基本款的條紋上衣加上金鍊更有法式的感覺。

當然秋冬上班族不可或缺的針織外套也有多種飽和色可以選擇,


搭配上會顯得更為亮眼。  



另外還有女孩風必備的點點產品阿~~~

從春夏延燒到秋冬,這款還加上的珍珠圓領設計。
 























外套系列有

荷葉領罩衫、豹紋內裡斗篷、 緞面拼接長版西外和合身縮腰軍外,

風格跨很大跨不用,總之想要瀟灑、想要隨興或者帥氣都可以滿足。



我個人最喜歡軍裝外套,想要到我自己要掏腰包買下來了,

雖然單價比較高了一點,但是質料很厚實不是薄薄的人造纖維,

小細節的縫線也都處理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肩線剛剛好不會太大,腰線可以自己調整,

長度也很完美阿~~~

再這樣下去可能過兩天我就自己下標買走了,


(好矛盾的心裡,很希望有人買走但又很捨不得)
 

 









 













配件類一定要有的包包也有兩款可供選擇,

一種是上班上學都可以用的大容量包包,可以裝書裝文件 ,


另外一種是復古書包的進化版,是用鴕鳥紋壓紋的皮革很有秋冬的感覺。
















鞋款也有兩種風格可以選擇,

總之可以看出來賣場也是很有我人格分裂的特質,

第一款是趕公車時可以跑步的三公分便鞋,有兩種配色的學院派莫卡辛,

這款的版型比較小,所以要選大半號比較好喔。

 









第二款是帥氣女孩的扣環軍靴,

這款的搭配範圍比我想像中的廣,不知道要穿哪雙鞋時選這雙就對了,

裙子、褲子、洋裝都可以搭!





現在賣場有做福袋活動,

內容物有五件包含一件洋裝 + 一件上衣 + 一件下半身或外套 + 兩個配件 (定價4000甚至以上)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們對於品質的堅持,開幕活動期間一包特價1499含郵資!!


(點我進入福袋賣場)
 


 
賣場也有特別服務,哈比人的辛酸我都知道,

衣長和肩寬是個大困擾,很怕穿到太大件不合身的衣服,

所以我們針對北部的朋友們有推出試穿服務, 


地點選在新光三越中山南西店,寫信告訴我們你想試穿哪件衣服,

只要手上有現貨都可以相約試穿喔。

 
 

 
說了那麼多,大家可以到我的賣場看更多圖片喔,

有什麼意見或想法也可以留言給我。

(點此進入賣場)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