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禮拜就想發文,結果發現自己的VIP過期了,

相簿容量是-200多MB!!!

又拖拖拉拉沒有去繳錢延期,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拖到第一波優惠都結束了...(毆飛)

結果今天氣溫一口氣下降好多!!

等會發完文我要去泡個暖呼呼的熱水澡



首頁的圖是我這次所有大衣裡面最可愛的 (真不害躁)

不太像是韓貨的感覺,反而很像日本大牌SNIDEL的風格,

是有點寬鬆的西裝外套感,但是下擺又像個小裙襬一樣,

這件大衣我自己先A了一件


袖口是質感很好的假皮草,摸起來很柔軟看起來不是會反光假假的類型。






裡面搭的洋裝是下擺綴有真珠的傘狀洋裝,

今年秋冬流行在洋裝裡面內搭襯衫或是高領毛衣,

有一種資優生的復古感覺XDDDD












韓風不可或缺的西裝外套秋冬當然會出毛料版的阿~~~

像我是個哈比人,對於大衣的衣長很計較!!

基本上75公分左右的是最適合穿著的長度,

所以我還很假掰的每件大衣採買前都有量衣長喔,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MODEL就我自己阿,我都不能穿了要賣給誰阿 (翻桌)


簡單穿上針織上衣和窄裙就是OL的感覺囉。














隨興一點可以配上絲巾,

話說這個冬天我瘋狂愛上紅色,

各式各樣的紅色,有棗紅、大紅、紫紅....

總之把紅色當做穿搭的亮點是我最近著迷的方式。

















才剛說完喜歡紅色,就來件紅色的大衣

這件事立領的軍裝風格,長度略長一點所以高個子也可以穿喔。














裡面搭的是韓風感覺的OL,

像這樣傘狀的下擺配上窄裙我覺得可以有效的讓臀部看起來小一點











雙排扣傘狀洋裝式的大衣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囉,

單穿就好像洋裝一樣,配上毛領又更可愛了,

不過毛領是恰恰個人的收藏XDDD

等12底去韓國時會推出限量的皮草配件喔













撞色的風衣外套,恩...大家都知道我對於撞色沒有抵抗力,

所以就算很貴我還是買了,據說這件裡面有加安哥拉安,

材質也是比較厚實的那種,連腰帶也是毛料與皮革拼接,

是件小細節都有注意到的外套。















在一片淑女風當中,突然迸出一件很大氣的外套,

我一看到這件大衣,摸了一下材質就買了XDDDD

是細細的爆毛大衣,版型是很豐厚的類型,

日本EMODA也有類似的款式,總之就是讓上半身變得很有份量,

感覺腿就變細了






















再來就是年底聚餐最不可少的皮草外套囉,

這件是假皮草相對的價錢就比較便宜,

但是他毛做得很有層次感又很豐厚,

只是沒有真皮草那麼飽暖,所以裡面要穿厚一點喔^^






配上紅色完全就是聖誕節的打扮阿,

腳上的雪花絲襪也是得意的戰利品之一阿,

鑲得很扎實不易掉,底是略厚的冬天材質,

穿著簡單的洋裝配上亮眼有特色的絲襪其實就很好看了。










今年冬天大放異彩的斗篷系列,

這次挑選的是毛線材質和福爾摩斯感覺的大衣。


編織的很密實的毛線材質,

其實禦寒能力還不差,穿起來意外地很暖和,

領口還鑲了一圈皮草增添一點可愛的感覺。







搭配的是永遠不敗的千鳥格紋,

基本上冬天必備的兩種圖案-千鳥格和豹紋,

恰恰好是兩種相異的感覺,

這次本來也有買一件千鳥格紋的褲子,

回來之後才發現他縫線歪掉,怕之後出貨品質會有問題就乾脆不賣了。









福爾摩斯感的斗篷大衣,目前賣場已經下架了。

事實上我覺得穿起來非常像庫洛魔法使裡面的小櫻XDDDD

比較可惜的一點斗篷不能拆卸,12月會再找類似的款式喔^^










裡麵搭配的是女優風的雙排扣百折洋裝,

穿起來完全就是個氣質實力派女星!!!

搭配女優帽的話會更有氣勢。














泰迪熊毛毛的騎士外套,

這件外面是做有點刷色的感覺,

輕淡的顏色在秋冬比較少見,但是搭配沉重色系的衣服效果還不錯。













詢問度很高的洋裝,

目前正在跟韓國追加中,希望快點到貨阿~~~


復古圓領從夏天延燒到了冬天,

總之想要走RAY路線的女孩,一定必備圓領的上衣和洋裝,

冬天如果冷的話,可以外搭短版的寬鬆毛衣喔。

(無袖設計內搭也不會顯壯!!)













這次進的新貨實在太多了,

實在很難一次全部介紹完>"<

廢話就不說那麼多了,

總之現在賣場有在做活動,

第一波活動是上衣和下半身自由配,總金額折價150元,

第二波是洋裝和上衣或下半身自由配,總金額也是折價150元,

因為我拖拖拉拉錯過第一波活動的朋友們也不要急著丟雞蛋上來,

只要跟我說是部落格的格友們,在第二波期間也可以想受第一波的優惠喔^^

(算是恰恰的一點點賠罪...)


趕快來看看這次的新品吧!!

(點此進入賣場)









最後再宣傳一次,

我們也有粉絲團喔,以後會推出粉絲限定的活動

所以快來加入和恰恰閒聊吧

SEE YOU A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