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剛剛好遇到mt在韓國辦特展,

辦特展的意思=有限定款,

雖然不算是重度紙膠帶迷還是想要去朝聖一下,


(當時在台北辦的特展是拜託大嫂去買的XDDD) 


抵達首爾的第二天就跟朋友約一約衝去會場,

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超勇猛的,

超過26小時沒睡覺 (如果在飛機上睡覺不算的話)

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有體力到處趴趴走,

果然紙膠帶的魅力讓我腎上腺素都激增。


 

首爾場不像台北場的是在鬧區,

而是在一個小站-上水,上水離弘大很近,

腳程沒問題的朋友其實可以用走的走過去。


六號線上水站一號出口,出去後直走兩個街口後右轉。

或是,

二號線合井站六號出口,出去後直走四個街口後左轉。
 








 



我是到上水站,上水站所有的出口都是在同一個方向,

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的韓國人一直看我,

可能是覺淂這麼小的站是有什麼好拍的阿?!!! 

 









 
出去後這條街一直直走,看到DUNKIN' DONUT就可以右轉囉。
 

















右轉後大概20公尺處可以看到一間小小小的mt會場,

老實說我還以為會辦在更大一點的場地。 















進去後可以看到首圖的紙膠帶車

因為會場是在地下室,

我跟朋友一時間還想說會場就這樣? 我的限定款咧!!!!

(是多怕買不到阿XDDD)



幸好遇到剛從樓下上來的台灣同胞,

他們可能感受到我們的驚慌,好心地提醒我們在地下室。

地下室的入口就是在車庫旁邊。







 






進去之後,發出果然是很小的會場的嘆息,

而且人一點都不擠,不用排隊很悠哉的氣氛,

可能是紙膠帶在韓國並沒有台灣、新加坡那麼風行的關係?!








 

 

手刀直奔朝思暮想的限定款區,

每款的貨量都很齊全,齊全到我還可以悠哉的拍照和挑選,

不過也沒什麼好思考的,每款都包就對了,

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包多少的問題XDDDDD

























還有兩台萬惡的扭蛋機阿~~~~

扭一次是1000 WON,

根據我個人扭了不能說的30顆扭蛋經驗,

中獎率大概是1/10,

中獎的話可以從八款扭蛋款中選擇喜歡的。

 
P.S: 

 中獎的扭蛋外觀就沒有用紙膠帶封口,


像是右上方或是左邊由上往下數第二顆這樣子,

裡面有放一張牛皮紙。













 

幫網友代扭的10次!!

直到最後兩次連續扭中,超爽的,

但是幫自己扭運氣就很差= ="




 



 


 
10/9的時候扭蛋款只剩下五款可以選,

最可愛的馬戲團已經沒了QQ 
 








 



最後扛了一大包戰利品回家,

忍不住在街上就拍了起來

 





 

 
下面有場地基本資料,

剛好在首爾的朋友們可以找機會去逛逛喔。



 
SEE YOU ALL NEXT TIME.



===============相關資訊=============== 

官網: www.inthepaper.co.kr

地址:318-1, Sangsu-dong, Mapo-gu, Seoul, Korea

電話:
+82-(0)2-3144-3181
 

日期:2012年10月6日(六)〜23日(二)10時〜20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cha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